close

上班途中下起了毛毛雨..
被雨親吻的我抬頭仰望著天空..
熟悉的夕陽伴著柔軟倚人的雲朵..
透明的雨混合著暖色系的微涼..
我的心裡浮現出吃橘子冰淇淋的爽快..
上班時有點失神..
因為心穿越天際到達了你所在的位置..
我的無法專心告訴我你的影像佔據我所有記憶體..
結束工作時你剛好傳來訊息說你睡了..
不知怎的訊息時間詭異的晚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明知道你回家後收不到訊號還是勉強撥了電話..
電話無人回應而感到小小收落的我咬了口黑糖紅豆麵包..
甜甜的黑糖紅豆鬆軟的麵包口感像是你的笑容..
我大口大口咬著對你的思念來充飢..
不乖我的又偷喝了老朋友阿薩姆奶茶..
我還是喜歡那種屬於自己的味道..
像是偷偷犯規親你一下被路人發現的喜悅..
回到家..
不習慣沒聽到你說晚安而睡不著的我望著黯藍色的夜..
慢慢的..
深藍轉成淡藍色然後是淺藍..
最後是稀釋過度的的米白色..
那顏色像是你遺留在我身上的味道..
清爽迷人而令人為之深深感動..
咬了一口烤好的吐司..
我貪婪的打開陽台呼吸清晨的陽光當作調味料..
然後靜靜的等待你醒來後看見我的簡訊..
我才得以放心的在有你的夢裡安息..

報長的話:
所以我的思念氣息無限蔓延在有你呼吸過的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