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6/14
醒來的時候皮皮還在我的肩膀熟睡..
房間還殘留著線香的甜蜜味道..
老媽卻煞風景的在此時按電鈴叫我們吃飯..
和皮皮及家人在餐桌上吃飯時..
我不禁幻想這是我們幾年後的光景..
餐後我們往岡山出發..
因為X戰警2已經下檔了..
所以我們改看皮皮很想看的鬼鈴加黃泉路..
兩片同映140元加上最心愛的人一起陪看..
真是便宜又大碗..
鬼鈴比想像中還來得好看..
幾乎沒有太多冷場..
除了一開始鈴聲出現次數多到有點煩外..
我們對戲裡的小女孩的演技感到某種程度的佩服..
結局也和我想像中有點出入..
猜錯了兇手..哈哈..
不過比較恐怖的不是片子..
而是我擔心我的手臂不知道何時會被驚嚇中的皮皮扯斷..
黃泉路則是一路往我想像中的劇情發展..
是部情侶同看還不錯的戲..
尤其片尾演唱會三首歌實在好聽..
推薦給戀愛中的人去看..
看完電影後..
在皮皮學校附近吃了飯..
送他到宿舍門口..
然後又跑到外面的鐵欄杆接吻..
因為不捨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說著再見..
發動了車子的引擎..
抬頭看看不知為何看起來特別靠近地球的月亮
我把我對皮皮的思念留在高雄的夜空裡..

報長的話:
岡山的統一戲院..雖然濫了點..不過兩部院線片才140..真的蠻便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