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偌..這給你..
從L手中接過這毫不起眼的火柴盒..
抬起頭不解的笑著問..
我又不抽煙..給我火柴盒幹嘛..
L說..
或許有一天你會用到..
而且..你會想到是我給的阿..
於是..
我小心翼翼的把火柴盒收藏在皮夾裡面..
不敢輕易點燃任何一根..
彷彿燃燒了一根火柴..
就會離開L遠一點一般..
只是..
後來的我跟L..
並不如預期中發展的順利..
而我的心裡面..
莫名的失去了重心..
連自己也開始不清楚..
到底喜歡的是誰..
是誰..住在我的心裡..
當兵中的森騎士說..
現在的你心裡想著誰..
就是他了..
其實我誰都有想起也誰都沒有想起..
我想..我只是在乎我自己..
一直想去追求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一直想要跨越那高峻的顛峰..
卻每次都只是傷痕累累的回到原地..
這樣也好..
也好..
有一個失敗的人..
才會證明另一個人的成功..
是嗎..
我想..
我會一輩子孤單吧..

報長的話:
我不想再聽見誰跟誰有多麼幸福..我開始相信..幸福..只是個傳說..一個我不想相信的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