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2點..
洗淨了身體..
洗不去心中莫名的惆倀..
對著手機中的號碼呆了三分..
算了..
打了也不會改變發生的任何事實..
已經不再那麼的清楚..
究竟是誰住在自己的心裡面..
也不懂擁抱是為了愛還是寂寞..
流淚是因為心疼還是另一種釋放..
很想找個人說話..
說些什麼都好..
好像這樣我就會暫時得以解脫一樣..
把手高舉對著天花板張開五指..
不知道為什麼..
這讓我想起的是北三的流星..
很徬徨..
連想要表達的感覺..
化身到文字裡也莫名的不自然起來..
我把我過分複雜化了..
世界卻因此簡單化了..
老是走到這個交叉口..
老是停在這裡猶豫..
不過..
我想..
既然這樣選擇了..
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感覺..或者是說感情..
是什麼鬼東西呢..
這樣的夜裡..
我一直..一直..
問著自己..

報長的話:
我該說什麼..我該做什麼..我是你們的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