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誰先寫卡片給誰的..
總之畢業後..
和杜學弟意外成了朋友..
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
得去他家過夜..
一進門他就不開燈..
我問..怎麼不開燈..
他說..我家沒有燈..
當然..後來才知道是開玩笑..
要睡覺時..
他特意把冷氣開到最強..
我們卻只有一條小被子可以蓋..
我問..你家沒有比較厚的被子嗎..
沒有..他認真的回答著..
那..冷氣可以關掉嗎..
關掉的話我會睡不著喔..
他理直氣壯的回答..
好吧..
下著毛毛雨的七月夜裡..
雖然談不上寒冷..
但是開著冷氣卻令人感到過度微涼..
太冷睡不著的我用手緊緊的抓住被子..
卻突然發現他卻越靠越近..
接著側身就把鼻子貼到我脖子處..
他溫熱的呼吸氣息..
就這樣莫名的傳送到我的脖子..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沉沉的睡著了..
清晨醒來時..
發現他簡直就像無尾熊般黏在我身上了..
我的身體也因為他的溫度而微微發熱..
我的心..撲通撲通跳著..
等他醒過來後..
他看著電視..
我問他..
你..有沒有接過吻阿..
趁著他回答沒有的時候..
我用嘴唇咬了他的下嘴唇一下..
疑..你剛剛親了我阿..
他比我想像中還慢半拍的看著我..
就這樣..
在他生日的早晨..
我們..
給了彼此生平第一個吻..
只是..
當時的我..只是把這個吻當作是個玩笑..
完全不知道那個吻是我們後來關係的一個踏板..
一個讓我們離開原來美好世界的踏板..

報長的話:
有時候想起這接吻的過程..跟小時後夢想中浪漫的場景差了十萬八千里..還覺得自己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