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們並沒有像睡美人故事那樣..
因為一個吻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當時由於上學方便而住在外婆家..
杜總是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出現在我家的門口然後call我..
每次一進門就是躺在床上..
也完全沒考慮我是否有其他事情要做..
就因為這樣..
我們溝通了好幾次..
他寫了很多信給我..
生日還畫了一張圖給我..
大概是生平第一次被人追吧..
完全無法接受這種奇怪的感覺..
終於坦白跟他說..
其實那時候跟他身體上的接觸..
只是..只是..只是個玩笑而已..
跟什麼愛情..喜歡..沒有關係..
他還是堅持想當朋友..
最後還硬逼我跟他朋友認識..
像是要把我推給他朋友..
湊做一對他就會死心一般..
在某天的夜裡..
我們大吵了一架..
因為他又把我從家裡叫了出來..
理由是要拿東西給我..
到了才發現..
明明就是要把我再次介紹給他朋友..
在送他回去的路上..
他氣的下車走路..
我邊開著慢車邊勸他上車..
他不聽..我更氣..
於是..就這樣..
我們開始背對著背往更陌生的世界飛去..
以為從此不會再遇見他了吧..
沒想到..
四年後..
當完兵的我..
在聊天室碰巧遇見了他..
他化名阿震..
跟當時他最愛叫我的阿正同音..
我問他..有bf了嗎..
他回答有..
他問我..他算是我的第一個嗎..
我說..不是..
當時正在交往的傑才是第一個..
不過我跟他說..
那些回憶現在想起來..
有一種青澀的美好甜蜜..
他好像笑著回答一般..
是喔..沒帶給你痛苦就好..
然後..我們就祝福了彼此..
而我跟傑後來..
也只交往了55天..


報長的話:
當時的我用了太多逃避的方法..逃避自己真正該面對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