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部分的朋友都在北部遊玩的夜裡..
我在機場繼續上大夜班..
看著一箱又一箱的貨..
假裝自己在jay演唱會的現場..
想像自己使用龍拳把貨全送上輸送帶..
再用雙截棍把討人厭的業者打的落花流水..
然後置身於夢幻的mtv裡唱著安靜..
忙完後..
大夥看了黑鷹計劃..
吃了宵夜鹽酥雞..
然後該睡的都睡了..
我走在偌大的停車場..
用哈拉900和南部也落單的朋友聊天..
撐到3點半下了班..
一位同事的車子壞了..
我用我的車牽著他的車送他回家..
然後慢慢的騎著在回我家的大路上..
想起魯魯米騎士的一句話..
其實..
我沒有想像中堅強..

報長的話:
傑森騎士再度公休..爆..阿都沒了..還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