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問了魯魯米騎士一件事..
在聊天時..我問他..
我可以抱你嗎..
他問我..
只是擁抱沒有接吻什麼的嗎..
我說..
只是想抱人來證明自己是存在的..
那時的我..
只是想用彼此的體溫來抵擋心中的寂寞..
當然..結果是沒有抱成..
不過後來的確有證明自己的存在了..
我問了另一個人..
在一個睡眼惺忪的早晨..
我說..
借我抱一下..
他幾乎不加思索的的說了聲好..
那時的我..愣了三秒..
愣住的不應該是他嗎..
我心裡暗自笑道..
原來..
好心的人還是有的..
在那之後..
我的人生好像多了一個顏色..
藍色..
是一種淡淡憂傷的藍..
我懷念..
那天的早晨

報長的話:
傑森騎士此篇公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