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11_17
京都市役所前
 

 
 
 
是的..
雖然照片是曝光過度..
但看得出來好多好多人吧..
托民宿主人的提點..
我們來到了不定期舉辦的二手市集..
這可是在地情報呢..

 
 
 
全場位有一百多攤..
我有看到地圖..
重點是你逛了一遍會忍不住想再逛第二次..
因為有些物品在逛第一遍的時候會漏掉..
或是由於物品太多賣家慢慢的擺放出來..
加上有些賣家姍姍來遲..
我們在這市集內來回應該有五次以上了吧..
走到我腿都痠了..
 

 
 
 
 
我認真覺得女生來會失心瘋..
因為東西真的女生的部分很多又很便宜..
不過前提就是你要接受他是二手的..

 
很妙吧..
還有都蘭國小書包是哪招..
我在這裡用100日幣買了小布偶..
其中一隻是我很想要的史萊姆呢..
不過我忘記拍戰利品了..
倒是我旅伴買了一些物超所值的東西..
3000日幣買到一個很有質感的包包..
還買了非常復古的打火機..
 
 
 
 
 
 
 
接著來到的下一站..
可是要滿足我等了一年的心願呢..
呵呵..
arrow
arrow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