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十色的燈光..
喝到渾然忘我的人們..
台上不顧形象的歌唱..
台下毫無技術的舞步..
肺裡吸入過量的二手尼古丁而發漲..
眼睛被滿室的煙燻而感到疲憊..
嘴巴因為要客氣的微笑而僵著..
公關為了熱場而換上女裝..
各桌飛舞著帶動氣氛..
看的對眼的兩人就這樣擁抱著..
無視於其他人的眼光..
在這裡..
愛沒有性別的界限..
突然..
毫無預警的A趴在我的大腿上..
S看著我..
S跟W似乎都對A有好感..
A偏偏看起來好像對我有意思一樣..
趕緊找了個空檔躲到N身邊..
N說A一直看我好像蠻喜歡我的..
問我空窗期這麼久了..
要不要留個電話試試..
我看著N..
用沉默的微笑作為回答..
或許只是不想輸給寂寞..
或許只是假裝我夠堅強..
閉上眼睛..
此刻的我..
在應該感受到熱鬧喜悅的bar裡..
卻有著..
寂寞的體溫..

報長的話:
不會喝酒..抽煙..划拳..跳舞的我..下次還是乖乖在家打打ps2賴賴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