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個學生練習動態攝影的照片..
邊拍照就邊聊起了天來..
學生問我喜歡拍照是不是想成為攝影師..
我笑笑的說不是..
這純粹只是興趣而已..
我真正想成為的是農夫..
每天大清早就去種田..
然後太陽下山了就回家吃自己種的米所煮成的飯..
學生看著我滿臉不可思議樣..
我笑著說..
人生就是這樣..
你永遠也猜不到別人會擁有怎樣的想法..
所以我想我只要珍惜我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約了自己的工讀生要去夜唱..
時間是晚上12點到清晨6點..
雖然隔天早上我8點還要上班..
我還是拼了命的想要去..
於是訂了包廂..
一回到家我就趕緊睡覺做好事前的準備..
一覺醒來..
冰冷的窗外下著大雨..
工讀生一個接著一個打電話來說下大雨不想去了..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明天還要上班的人有想去的動力..
掛上一通又一通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的電話後..
我很認真的以為..
我還擁有著年輕時的那股衝勁呢..

帶著三個耳環的小跟班學生問我..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阿..
我邊重複著他說的話邊思考著..
然後小跟班學生又問了下一題..
那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有喜歡的人嗎..
有阿..
我不加思索的就回答了..
喔..
帶著三個耳環的學生稍微轉過頭去望著天空..
而我還在思考著要怎麼回答他第一個問題..

跟帶著三個耳環的小跟班男孩去買完便當回來..
遇見了個壯碩的男孩..
跟壯碩的男孩打完招呼後..
我開玩笑的跟小跟班男孩說..
他好像是ㄟ你去追他好了..
小跟班的男孩看了我一眼說..
喜歡他不如喜歡你好了..
我假裝沒聽見的說阿你說什麼..
小跟班男孩毫不猶豫的又說了一次..
喜歡他不如喜歡你好了..
然後我們邊走著就沉默了..

報長的話:寒假來了..很多事情也開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