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684.jpg 
2006/12/30
中午跟大學同學吃了飯..
原本都是3點多左右到球場打球..
今天1點半左右就到了球場..
坐在場邊等人來..
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身子還因為睡太熟抖了一下..
然後突地醒了過來..
因為剛剛抖的很大力所以還心虛的假裝伸伸懶腰..
轉頭就看見後邊老婆婆跟老爺爺看著我一臉無言..
然後朋友來了..
就我跟朋友兩個人在球場邊等著..
4點了還沒有人..
我跟朋友兩個人冷得發抖..
操場上的老公公老婆婆中年人青年人卻依舊跑得起勁..

2006/12/31
天氣好到一種出奇的地步..
陽光懶洋洋的灑在臉上我整個人就很想把冰淇淋吃個精光..
不過沒有冰淇淋啦..
只是我幻想的而已..
中午悠悠哉哉的跟WE吃完豬排蓋飯後就搭火車去了..
今天的行程是坐火車到鳳山的CAMPO逛然後晚上回台南看電視跨年..
由於有點久沒坐到火車了..
所以我特意把WE拉到車廂間的隔間..
看著窗外的風景像photoshop的高斯模糊般閃過..
我整個人就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這大概也是種病吧..
邊感傷邊幸福的病..

到了CAMPO場地..
由於沒有0416X1024我整個人想逛的興致降到負1萬..
以下略..
不過還是吃了一堆東西..
簡直都快變成豬的那樣吃法..
好怕明天醒來看到自己手變成蹄子喔..

2006/01/01
在倒數前我的手機就已經開始簡訊轟炸了..
我有時還真是對這類訊息感到莫名其妙的惶恐..
像咬了口豬柳吐司卻發現有半片小黃瓜那樣..
倒數完後..
跟WE說聲新年快樂..
把手機關機..
就跟WE那個去了..
隔天早上醒來..
開機..
又是一番簡訊轟炸..
看著窗外溫暖的陽光..
我不自覺的在心裡跟2007年說了聲早安..
早安阿..
2007年..

報長的話:那個去了是說睡覺啦..不要想太多..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