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23
星期日的中午去了高中同學的婚禮..
晚上則是去了表姊的婚禮..
兩場婚禮對我而言各自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但我仍獻上等同份量的祝福..
趕完兩場婚禮後我便北上新竹找朋友去..
到達新竹已經是半夜了..
寒風冷冽我凍得身體不自主的發抖..
在朋友家過完一夜後我們到了台北..
原定計畫要去看看我好久沒去的動物園..
可惜天氣陰冷外加飄著淡淡的細雨..
實在是個不適合親近動物的日子..
於是行程變成了誠品信義店半日遊..
店內的書實在多到一種眼花撩亂的地步..
如果只是以走馬看花的心態來逛..
或許可以得到許多意外之喜..
於是晃著晃著..
就過了一個下午..

報長的話:久違的台北還是非常的不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