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535.jpg 
2005/07/24
自戀完後大夥在牛肉麵店用完午餐..
然後動身前往台東的文化中心..
帶我們到台東各地玩的朋友剛好在這裡開著個展..
裡面展了20多件作品..
當中最有趣的就是這些情緒連作..
能夠隨自己意志自在的繪畫真的很棒..
因為繪畫展現出一種不同於真實的視覺接觸..
我在這個學期裡面..
雖然也下了點苦工專研畫畫..
然而真正離自己滿意的成果還很遙遠..
畢竟那不是現階段我所能夠控制的一種工具..
不過至少我還擁有其他的部分..
那讓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有他吸引人的某個地方..
當我看著一幅又一幅朋友的畫作時..
我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著..

報長的話:可以被感動..比自己去感動別人來得貼近於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