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在台東圖書館小小休息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尋找海邊之旅..
由於之前的海棠颱風..
台東的沿岸有些已經改弦換轍..
於是我們騎著車迎著風像探險的沿著海岸走..
終於找到了個海水浴場有開放..
大夥看到無邊的海岸線搭上亮眼的藍天..
瘋了般就往水裡衝..
可惜才剛下水不久朋友就跑來跟我說他車鑰匙不見了..
仔細尋找盤問過後確定是在下水後被海水衝走..
於是我們在岸邊望著無止盡般的浪花尋找著渺小的希望..
透徹的海水一下清得透明一下濁得黯淡..
正要放棄考慮著要怎麼找鎖匠打造機車鑰匙時..
朋友從海裡拿著鑰匙笑容滿面的走來說他找到了..
近乎不可能的機率竟然就這樣發生了..
我高興得抱著朋友大叫要簽樂透..
終於我又可以回到我最愛的大海裡..
清涼的水擁著肩膀漂浮得像種魔力..
一波又一波的浪打的我難以招架的漂遠又漂遠..
美好的藍天加上美好的海洋..
還能有什麼比現在更來得自由快樂..
就這樣..
直到天空的藍變成偏暗的橘黃色時..
我們才不捨的結束這久違的漂流之旅..

報長的話:車鑰匙是找到了..不過晚上女生又把他們房間的鑰匙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