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06
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天..
開班會的時候同學看起來很累..
我就好玩著幫他按摩..
按著按著他直呼舒服極了..
旁邊看著的同學一一加入享受的行列..
就這樣連按了三個同學..
最後一個同學打趣的說..
以後你不畫畫還可以去按摩..
我笑著說還沒那麼利害啦..
你怎麼會按摩的..
旁邊剛享受完的同學問..
才剛想回答的剛下..
回憶就海嘯般的淹沒了整個場景..
我好努力才讓自己從回憶中抽離到現實..
我曾經很喜歡一個人..
所以幫他按摩了很多年..
我試著把回答的口吻變成一種無所謂的平靜..
然後我沉默了好久好久..
才知道..
有時候我們都已經遺忘了的那些過去..
只是存在的更無聲無息..

我在圖書館一本又一本的整理書架時..
一本又一本想看的書從我面前誕生..
於時我下班時手上多了六本書..
回到家就把那天借的到不了的地方先給老媽看..
那裡面夾雜著某種曖昧而不明的情愫..
讓有心得人看了更別有居心..
老媽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那是種未知的旁敲側擊..

常常在各個地方各個不同的時間點裡..
冒出幾句因為過去而產生自覺浮麗的詞句..
但往往在覺得回家後再寫下後就好的當下..
那靈感就跟吸進去的空氣一起無聲蒸發..

我終於得到了我睽違兩年的新手機..
正方形的BENQ-Z2..
一回家就馬上抓了幾首歌放進去..
歌曲依照先後順序如下..
元衛覺醒版本的天空..
張智成的後來才知道..
洛克班的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艾薇兒的Knockin on Hevean's Door..
其中以張智成的後來才知道最讓我難以承受..
我把耳機帶上放了這首歌..
只聽了一遍..
世界便為之而暈眩而又暈眩..
直到過了好幾天之後的現在..
我才又敢帶上那耳機..

報長的話: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特別的走不出也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