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05
就像是剛認識般的陌生人..
皮皮這樣的坐在我車上..
有多久沒見面了..
皮皮說兩個星期..
其實..
我覺得好陌生喔..
我先開口試著轉變些什麼..
皮皮笑著回答說..
其實我剛剛也在想要找什麼話題來聊..
接下來我們終於迅速的回復了以往的熟悉..
當皮皮把頭輕輕的靠在我肩膀上時..
我可以感受到那微微的重量..
愛情是這樣的..
經歷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時期..
然而我們卻一直都在重生我們的記憶..
多高興..
當我們還在一起..

報長的話:那天晚上..噓..你知道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