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16
人體素描課..
拆掉了紙上的膠帶一個不小心我把臉也抹黑了..
連忙到廁所把臉上的碳粉洗掉..
同學說要一起吃午餐..
我帶著畫板悄悄的從他們的視線無聲地離開..
明明是個晴朗適合快樂的艷陽天..
我卻連偽裝的笑容都擠不出來..
開了車門..
把一身沉重的疲憊通通往後座丟..
撥了電話..
直到轉到語音信箱還是沒人回應..
我對著鏡子裡面的我做了個看起來像是微笑的表情..
插上鑰匙..
發動車子..
才發現..
視線模糊的我失去了目的地..

報長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我試圖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