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972.jpg 
這一個多月來..
其實也不是沒有事情發生..
也是會有很多想說的事情..
但我總會任其過去..
我知道當我坐到電腦前..
然後寫出來的..
都會是很負面的情緒..
我討厭那樣的我..
卻又不得不接受..
所以我只是..
默默的看著..
忍耐著..
擦著眼淚..
安安靜靜的學習一人份生活..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做愛..
一個人在黑夜裡醒來..
 
現在的我..
只想這樣就好..
我已經獲得的太多了..
沒辦法再可以確認的失去了什麼了..
套一句最近聽到的好句子..
我的確感覺到寂寞..
但我並不孤獨了..
 
dear
我還是偶爾會夢到你..
即使是在身邊已經躺著另一位陌生人的夜裡..
但我知道..
那只是一種揮之不去的不甘願..
等找到了下一段感情..
重新一段輪迴後..
或許..
或許我得試著遺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