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13
我想把對他的懷念形式轉換成虛空..
所以早在他生日919前就計畫好..
今年不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或許只是傳個簡訊給他個道賀..
只是那天到了也過去了..
我什麼也沒做..
好像有些什麼重量在我的心裡慢慢的死去..

前天同學生日作業趕完抽了個空參加..
玩得很瘋拍了很多不能見人的照片..
在瘋狂的大笑與玩樂之後..
唱起了五月天的等待..
然後悄悄的..
因為想起了你而開始莫名的哽咽..
原來少了你的快樂是這樣的不真實..

之前工作上另一個部門的夥伴傳簡訊來問我怎麼辭職了..
從收到簡訊後的第三天..
我還沒能好好抽個時間給他一通電話告知我的近況..
我的生活漸漸的忙到超乎我的掌控..
但我想只有我能深深的體會..
那是一種極不平衡中的平衡..

總是習慣在騎回家黑暗的路上抬頭仰望滿天星空..
沒有你暖著我的背總是感傷般似的異常寒冷..
人生中總有太多的重複是因為對彼此的不信任..
或許我該試著去改變一些什麼..
只是會不會..
連什麼我都改變不了..



報長的話:我想把過去的過去裝上翅膀..放他自由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