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8/24
一早起來就開車往長榮奔去..
到了辦公室準備辦學分抵免..
在一棟又一棟陌生的建築物中奔跑著..
突然想起這就是以後我唸書的環境..
心中不免百感交集..
我分不出那是種喜悅還是不必要的悲哀..
終於辦好所有的程序..
失望的是..
並沒有抵到太多大一大二的學分..
所以我極有可能要唸三年以上才能畢業..
看著很多我不擅長的科目..
國畫水彩油畫雕塑..
我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調查清楚..
直到入選後看學分配當才發現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媒體設計..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
如果在這裡就放棄..
那麼這幾個月來的等待及努力就白費了..
回到家裡..
我試圖壓抑著那後悔過度的難過在床上睡去..


報長的話:總覺得我的人生會開始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