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過大的房間像是個華麗的籠子..
我在這裡感受到過份的安逸..
我曾經試圖逃走最終還是回到這裡..
望著窗外即將落下的斜陽..
我還不能確定著下一步該去哪裡..
是不是該賺大錢才叫做人生..
是不是該出人頭地當大老闆才是成功..
我卻只是..
毫無頭緒的玩著線上遊戲..
在洗澡的時候無聊的煩著更年期憂鬱..
人生總是在你想試著保留時就走到了你無法想像的地方..
於是我們越過了一個又一個年頭..
後悔著每一個所謂的當初..
永遠不想了解沒有過去也就沒有現在的道理..
然後把自己囚禁在幻想未來的疲憊遊戲裡..

報長的話:又卡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