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4/09-04/10
出發的晚上..
皮皮從離開高屏大橋後一路興奮到墾丁..
車上放的每首歌他都可以改編成自己的風味..
那high過頭的聲音大概從火星就可以聽到..
到了墾丁後已經是晚上了..
在南灣看星星的時候不小心把皮皮的耳朵咬傷了..
可憐的皮皮氣的嘟起嘴巴轉身就不理我..
幸好後來道過歉就沒事了..
第二天的清晨叫醒我的是窗外刺眼的陽光..
我們享用過麥當勞後往小灣出發進行水上活動..
首先是香蕉船..
我們接連翻了三次..
每個人都爽的大聲喊叫..
尤其是掉下水的那刻..
真是讓我又愛又怕..
然後是水上摩托車..
由於我會怕所以給皮皮載..
剛開始皮皮還不大會操控..
到後來簡直變成一頭狂奔的牛..
我只得在後面大聲嘶吼求饒..
連老媽都被我請了出來..
好不容易換了別人載我..
看皮皮一個人在海面上遨遊破浪的衝刺..
只覺得自己膽小的可笑..
之後我們到白沙灣玩水..
天氣很好..
沒有大太陽只有陰陰的雲和生氣的海浪..
我在海面上抓著浮板渡過了一個下午..
在海面上漂浮的我讓多餘的煩惱擱淺在岸上..

報長的話:雖然沒有陽光好天氣..不過卻有海灘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