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21
我還記得前一天晚上我跟皮皮在客廳玩越南大戰3..
到最後我瘋狂追分數直到超越皮皮..
隔天中午起床後皮皮胃痛..
我下樓用完餐後端了湯跟菜上樓要給皮皮吃..
才走到樓梯中間就聽到媽媽跟阿姨討論著我..
媽媽說我都這麼大了卻沒見我交過女朋友..
帶回來的女生一個又一個的失去下落..
希望我回來高雄唸書之後可以在學校交到好的女生..
阿姨還附和著說我唸書後一定會有機會交到的..
聽完後我惦著腳步不發出一點聲響的上樓..
卻覺得這幾步階梯走來格外沉重..
打開客廳的門我把午餐放在桌上叫皮皮出來用餐..
卻發現我心裡面的快樂在剛剛的言語中痛苦的蒸發..


報長的話:
那之後我的笑容看起來像是廉價的玻璃偽裝成的水晶..好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