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林寺到了


飛針破玻璃


哼哼哈西


神鞭再現


十八般武器


2008/02/08
少林寺


在大陸的每個飛逝的風景..
都像是幅靜謐的油畫..
兀自美麗著..
在少林寺旁的山上滿是積雪..
雪白的像是種溫柔的氣息..
慢慢的走路到寺裡聽導遊解說..
路上不知道是因為我長得太奇怪還是怎樣..
總會有迎面而來的路人盯著我看..
老媽說那是他們對外人的一種試探..
我想即使是黃皮膚的我..
對他們來說也是個外人吧..
經過了哼哈二將聽著導遊解說師父們練功的地方..
最後還觀賞了少林真功夫..
看著許多未滿18歲的小朋友有模有樣的表演著..
那可能是我這輩子怎樣都練不起來的功夫..
還是那句話..
少林功夫好耶..


報長的話:少林功夫真的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