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07
之前媽媽還沒懷疑的時候..
我總是可以放心的帶皮皮回家過夜..
直到後來連皮皮都不好意思去我家後..
我要在早晨醒來的時候可以看見皮皮..
只能夠去上旅館了..
我明明有個家卻歸不得..
躺在旅館床上的我感覺到有點悲哀..
打了個電話回家說要外宿..
老妹說今天跟老姐還有老媽在麵攤看到我離去..
不過她們似乎也沒看到什麼..
或者說看到什麼也會避開這一段吧..
旅館的棉被有點薄..
我確定皮皮身體都被被子覆蓋後..
吻了一下皮皮的額頭靠在他的肩膀旁..
我沒辦法馬上入睡..
那家裡的事情又再一次的困擾著我..
在睡著之前的時間..
我只感覺到皮皮身體的體溫..
那是當時唯一可以讓我感受到幸福的一件事..
我多希望時間就這樣停在這裡..
而我們..
可不可以就這樣安穩的一直睡下去..

報長的話:
我愛我的家人也愛我的皮皮..可是我懷疑家人會跟我一樣愛皮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