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2.jpg 
2008/12/10
我算是體質很不容易生病的人..
但一年總普遍要感冒個兩三次..
而這兩三次裡面..
總會遇到某種特定事件因而生病..
這天..
我又生病了..
當然..
這次又是因為..
特定事件..
(整個是不能說的秘密)

早上起床的時候..
頭有點暈..
中午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味覺的退化..
沙茶醬沒味道湯沒味道果汁沒味道..
什麼東西到我嘴裡都沒味道了..
下午躺在沙發上..
氣溫明明是24度我卻冷到加上三件衣服加羽絨衣外披一件被子都還在發抖..
後來真的受不了乾脆連襪上手套也上場了..
但我卻一直感覺到溫度的流失..
晚上下樓時整個人像是幽魂般飄著的..
但在家人面前倒是偽裝得蠻好的..
回到房間鎖上門..
不舒服得攤在沙發上..
有個像玻璃球的東西在我後腦勺滾來滾去..
我只要稍微平衡不好那撞擊就越發嚴重..
隨後而來的是滿滿的疲憊感..
看電視眼睛都睜不大開..
想睡覺但頭的暈眩與腦袋裡小玻璃珠的撞擊實在讓我無法成眠..
就這樣撐到11點..
我努力的關掉電視爬到床上..
盡可能的把棉被像毛毛蟲般的捲在自己身上..
在劇烈頭痛夾著渾身發燙跟心跳不停加快的情況下..
沒來由的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內容是一個天才兒童..
智力超高..
光是看著天上的雲朵就可以預測股市的漲跌..
後來因為這樣還上了電視全家人沾光..
但也因為這樣造成黑白兩道威脅他們家人要報明牌..
天才兒童很懊惱為什麼自己的聰明到後來變成了一種家人的痛苦..
那麼一天..
天才兒童拔掉了電燈泡伸手去觸電..
觸完電後天才兒童奇蹟的變成了一個普通正常的小孩..
不再擁有預測股市漲跌的能力了..
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一直想著這個故事..
好想我也大病一場後..
可不可以就失去了這兩年的記憶..
就這樣翻來覆去..
在黑暗中只有耳鳴的迴音跟我不斷發抖的身子還醒著..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睡著了..
但我醒來時是4點多..
一身冷汗把衣服都沾濕了..
很奇妙的頭也不痛身體也不燒了..
只剩下喉嚨的疼痛感還在持續著..
我想只留下喉嚨的疼痛..
應該是要我記得那個..
特定事件吧..

報長的話:結果之後喉嚨的痛跟味覺喪失都還沒好起來..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