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5
結束了一個人的旅行後..
我抱著百分百的好心情回到桃園..
不料..
答應皮皮要買的火車票卻忘記買了..
看著已經超過預購時間的售票口..
我蠻懷歉意的回到我的房間..
撥了電話給皮皮..
當然免不了的被兇了一頓..
剎那間..
我壓抑已久的情緒就這樣爆發開來..
只因為我問皮皮說..
為什麼一定要先訂..
不能夠到時候再選擇說要坐幾點的就好了嗎..
他卻說他想早點回去高雄逛街..
然後..
我爆炸了..
我的喉嚨眼框被炸裂物塞得我無法窒息..
我不能理解逛個街比我在他身邊還重要..
我在電話裡面哭得不能自己..
我跟皮皮說今天我去找回我們之間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最近的我們一直吵架..
是不是有點遺忘了當初遇到彼此的感動了..
我述說著我的好心情如何被他炸裂開來..
我數落著他讓我失去的那份信任感..
他哭了..
我也哭了..
眼看著要接近上班時間..
我打了電話給公司..
請了這一年多來第一個臨時事假..
然後和皮皮努力的溝通著..
那之後好幾個同事打了電話來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從來沒這樣突然的請過假..
我只淡淡的說了是私事就帶過去了..
然後繼續跟皮皮說著我壓抑的心..
說著我是如何無法去跟別人聊..
那天晚上..
我睡了這兩個月來第一次超過六個小時的覺..


報長的話:
如果說戰爭是為了換來和平的必經階段..我想..我會試著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