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真是夠了..
怎麼老是會有你這種人呢..
在我忙著出倉放貨時卻冷眼看我..
連幫忙推個貨都這麼難嗎..
大家忙著整理40台板車時..
自己跑去泡茶..
整天只會說自己有多威風..
魚酥又不是買來要給你吃的..
還不要臉的整包拿去喀光..
你真是比game的bug更惹人厭ㄟ..
我真想用紫龍的廬山龍飛翔踢爆你的噁臉..
再用小新的動感光波電暈你..
順便賞你一個隕石術..
讓你躺個三天三夜..
自己好好反省做人有多失敗..
惹毛了好脾氣的我..
哼..
套一句一頁書的話..
俗世庸人除不盡阿..
當大家都認真工作時..
總是會有人整天只會自私自利..
算了..
我罵爽了..
哈哈哈..
手插腰對天狂笑中..




報長的話:
之前發的兩份忘了控制合成照片的大小..造成觀看上的不易..阿勒以後會多注意的..大家要好好對人喔..不要像那個臭蟲一樣..使人生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