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溫度舒服的讓我彷彿躺在柔軟的棉花中..
夏日的蟬叫聲是最動人的自然和弦..
我習慣在接近中午的時候被你的來電鈴聲吵醒..
然後聽著你說大笨蛋該起床了..
即使我每次叫你起床吃早餐你都沒吃..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你笑得很開心..
好像全世界的快樂都凝聚在你身上似的..
我好喜歡看著你的單眼皮..
多麼想就這樣看進你靈魂深處..
更愛你望著我發呆著樣子..
那讓我想緊緊的把你抱住..
雖然有時候你頭髮刺刺的癢得我臉頰想發笑..
我還是好想好好的抱緊你..
走過了好幾年一個人過的日子..
習慣了吃著不知道滋味的食物..
在寒冷的時候總是穿著再多的衣服還是感覺冷..
我是多麼的努力才能夠走到這裡來遇見你..
每當我想起以前那種得到卻又失去的感覺時..
我總是一再告訴自己更要努力的跟你在一起..
雖然總是會有一些小摩擦..
雖然總是會有一點觀念上的不同..
但是..
我是那麼願意相信..
走過死蔭幽谷後..
那將會是充滿陽光的日子..

報長的話:
當逝去的已經不再值得回憶..我們都該為了彼此而好好珍惜..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