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03
我們三個到了GOING後..
因為皮皮還沒滿18歲..
所以我們用了點關係才得以讓皮皮進去..
裡面已經滿滿都是瘋狂的人們了..
我和皮皮盡興的在舞池中舞著..
無視旁人的擁抱著跳舞..
滿身是汗回到座位後..
ROY已經開始被一位公關灌酒了..
幸好ROY酒量算好..
只是一直灌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跟公關划拳賭上一個小冰桶的可樂..
想說把他灌飽了ROY就可以不用一直喝酒了..
慘得是他先選好要玩數字拳..
偏偏這邊公關的數字拳硬是了得..
結果當然是慘輸猛灌可樂了..
看著ROY啤酒一罐又一罐接著喝..
我們好不容易撐到六點多打烊想說可以走了..
沒想到他們卻說要去錢櫃唱歌..
於是我們三個和兩個朋友一個公關又轉移陣地..
感覺上那位公關對ROY頗有意思所以一直灌他..
在錢櫃ROY偷偷跟我說他實在不行了..
我趁著空檔幫ROY喝了四瓶冰酒..
我知道我跟ROY都會醉..
所以趁著我還清醒時跟皮皮說ROY家的地址..
並且跟他說絕不能碰酒因為他要負責送我們回家..
大約喝到8點多ROY就先偷偷跑到樓下去..
我有點暈趕緊跟他們說差不多得走了..
好不容易拉著ROY坐上計程車逃回家後..
我的後座力也開始發作了..
滿臉通紅的我只覺得頭很沉重..
全身鬆軟軟的力氣都不見了..
幸好皮皮在一旁又是擦臉又是敷毛巾的..
後來到底是怎樣我只剩下一點點印象了..
隔天起來後我們約了RUBY去吃熊一燒烤..
就這樣當作是ROY送行會的最後一站..

以後暫時沒人可以跟我吵架了..
有點失落..

以後暫時也不會聽到勁爆的消息了..
有點難過..

以後去台北又少了個人可以呼出來壓馬路了..
有點感傷..

ROY 你真是一個特別的朋友..
SO LONG..

報長的話:
千萬別跟GOING的公關划數字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