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8/02
因為聊天到天亮所以根本沒睡到什麼覺..
吃完早餐後我們休息了一下就退房了..
從墾丁到高雄的路上我們哼著屬於我們自創的愛情歌曲..
這是屬於我們的愛情..
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曲..
這裡有著我們的回憶..
說好到老永遠不分離..
雖然只有簡單四句卻也說盡了我們小小的心願..
高雄的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好像是在歡迎著我們的歸來一般..
在皮皮的朋友家小睡一下後..
我們就回我家然後請我媽媽載我們去坐車..
因為ROY他8月4號要當兵..
所以我們約好要上台北為他送行..
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原本ROY要和他朋友去一間外國PUB..
所以我跟皮皮先把行李放在他家然後去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時ROY卻又說要一起去找RUBY..
於是我們到了吉野家跟ROY一起吃過晚餐..
吃飽後就去RUBY家開的PUB..
這邊比想像中還來得熱鬧..
我們品嚐RUBY為我們特調的酒..
然後看著年紀和我們有點不搭軌的人們瘋狂舞著..
由於和我們平常去的GAY PUB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不大敢下去跳舞..
後來我們決定去GOING..
一方面是在那邊我們比較放得開..
一方面也是因為那邊的年齡層比較貼近皮皮..
沒想到那卻是惡夢的開始..


報長的話:
我和皮皮都是右手斷掌的男生..好像上天註定一樣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