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7/31
趕回台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ㄌ..
在家裡面稍微整理一下之後便去高雄接皮皮了..
由於這次隔了好久才見面..
覺得染了頭髮的皮皮又更可愛了..
一個吻之後我們就開始墾丁的蜜月旅行了..
從林園大橋往東港方向出發..
一下子就到了恆春的路上了..
我們一邊跟著收音機的歌曲哼唱..
一邊享受清涼海洋和夏日微風的洗禮..
路上除了各式各樣的蔚藍和碧綠之外..
還多了十指緊握的浪漫甜蜜..
在六點左右趕到了南灣飯店..
拿了我特地挑的房間鑰匙..
打開房門我們便迫不及待的跳上床緊緊擁抱..
那落地窗的美景像是隨時都在變化的畫一樣神奇..
享受過片刻的溫存後..
我們在墾丁的大街上慵懶的散步..
然後吃了烤雞大餐和義大利肉醬麵..
餐後甜點是許留山的芒果撈和甜不甩..
在肚子幸福的安息之後我們前往墾丁的南灣..
夜裡的南灣沙灘格外寂靜黑暗..
我們像是這片沙灘的擁有者..
皮皮靠在我的大腿上看著滿天星星..
突然這邊一顆流星..
來不及許願..
那邊又來了一顆流星..
又來不及許願..
皮皮說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的星星..
我無聲的的在他臉頰輕吻..
滿足的我祥和的說..
最耀眼的一顆星星就在我的眼前..
在黑暗中我們對望著彼此笑了又笑..


報長的話:
原本騙皮皮說要住帳棚洗澡得投幣才有水..結果在路上被他看到我的簡訊裡面有飯店訂閱的資料..又是一個失敗的驚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