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突然忘記了..
這幾天的記憶..
昨天我在做什麼..
前天我在做什麼..
一點都想不起來..
除了工作以外..
似乎沒有值得留在我記憶的東西..
走到窗前打開一扇窗戶..
我從五樓眺望遠處的海洋..
底下遍佈的房屋加上遠處的海洋..
耳邊呼嘯的風陪著我看這景色..
明在我的桌子前學習著註冊yahoo會員..
我把枕頭靠在他背後..
頭往他寬闊的肩膀靠了過去..
他往後仰了仰..
問我怎麼那麼喜歡做這個動作..
我說..
我就是喜歡阿..
真正的答案..
在我心底沒說出口..
閉上眼睛..
我把頭埋得更深了點..
在明的淡淡體香裡..
我找到了我想留住的memory..

報長的話: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越陷越深..然後又開始無法自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