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2_記事

午後..

球場上零零落落的..

還沒有球..

於是坐著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你坐在我身後..

我知道..

但我假裝的望著前方..

一如以往的努力不要透露出對你的感覺..

因為我好害怕踏錯任何一步..

 

你的同學從四樓丟了幾塊袋裝餅乾給你..

你接了過來坐回我身後..

 

這給你..

這塊是完整的喔..

 

你拍了拍肩膀給了我一片餅乾..

不同於其他因為高處落下而碎成幾片的..

這是唯一完整的一塊..

你檢視過了..

我知道..

 

我接了過來..

是有點捨不得吃..

但不行..

我不能露出任何馬腳..

 

拆了開來..

咬了一口脆脆的鹹餅乾..

在嘴裡延伸成豐富的情緒..

微風吹來..

滋味突然轉甜了起來..

 

那是個什麼事情也沒有改變的午後..

微風吹來..

你坐在我身後..

我吃著你給的餅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z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