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沒有王子的吻..
我還是從漫長的睡眠中醒了過來..
身體似乎好多了..
趁著天氣好到台北找L..
我們在台北電玩展碰面..
他拿了好幾大包的贈品及遊戲..
我順手幫他提了幾包..
接下來L的朋友也來了..
我們從世貿走路到東區..
只為了尋找喝茶吃飯的地方..
路上L和他朋友的話題源源不絕..
我卻顯得特別格格不入..
彷彿是個提行李的小童一般..
因為走了太遠的路好累..
又挑不到他們理想中的餐廳..
我終於開口跟L說我得先走了..
離開後..
路邊的25元大杯冰奶茶..
簡單的滿足了我的渴望..
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不是豪華的餐點及過度裝潢的華麗..
不過L..似乎不懂..
到了228和大眼R及R小姐會合..
我們又在公園裡肆無忌憚的玩起遊戲來..
別人的眼光對此時的我們而言..
好像盲腸一樣多餘..
要離開公園時..
意外的遇見了L跟他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裡遇到他..
心裡有種莫名的失望..
或許他還在尋找他想要的吧..
而我..對他而言就只是個朋友而已..
R小姐問我..
為什麼這麼執著..
我說..
因為我現在還喜歡他阿..
這是我唯一能想出來的理由..
在那一瞬間..
我突然想起名揚四海裡面美麗說的話..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努力的..
而強求來的愛情是需要共同努力的..
我..
到底該不該繼續努力呢..
在回家的復興號車上..
夜色..好像又更灰暗了一點..

報長的話:
在那瞬間好多的記憶讓我捨不得放下..在那瞬間我明白了我跟L是不可能的..在那瞬間..我的心..又中了一箭..我想..我努力過了..該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