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偷偷溜到機場..
只是為了送曾經喜歡過的M上飛機..
雖然見面不到五分鐘就說了再見..
雖然我拿去的阿薩姆他沒有喝..
不過..
心情的波動稍微微妙的緩和了一些..
在走回公司的路程上..
很多奇異的記憶片段..
在心中詭異的閃耀著..
晚上看完孽子後馬上轉到名揚四海..
剛好看到石頭看著電視在哭..
因為他喜歡的前女友嫁給了別人..
短短的五秒鐘..
我的眼框也濕了..
或許是戲劇的張力夠..
或許是壓抑的太久..
那一瞬間..
太多的悲傷湧入..
幸好我的室友還是在上班..
關掉電視..
冒著會吐的危險買了雞排來吃..
因為真的很想吃..
想說大不了再吐出來就好了..
秤了秤體重..
好不容易胖起來的身體..
又瘦了3公斤..
然後我又開始躺在床上..
靜靜的看著不會動的吊扇..
把手伸直將手心張開..
那一瞬間..
我陷入了過去的世界..
一個曾經很熟悉的世界..
不需要過度偽裝堅強的世界..

報長的話:
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碧綠的海..可以大口呼吸的翠綠森林..都是我現在迫不及待想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