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對看後的隔一天..
我去牽我的摩托車..開大鎖時他走了過來..
要一起騎回家嘛..他微笑說道..
這是他5個月來第一次主動對我說話..
我爽朗的說..好阿..
那一剎那..
我們似乎又回到那短短的幸福瞬間..
那天晚上..由於獅子座強勢的個性..
我終於耐不住性子了..
我衝到四樓..他看我很急忙的跑上來..
有點嚇到..但還是不為所動的整理明天上課用具..
我坐到他身後..花了幾乎一輩子的力氣..
從背後抱住他..說..
借我抱一下好嗎..
他出乎意料之外的並沒有被嚇到..
只是淡淡的說..借你抱10分鐘..
就那樣..他看著手錶..兩個人..
互相感受彼此的體溫過了10分鐘..
然後他說..還有事嗎..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他說..
我要抱著你睡..他不經意的回答..好阿..
然後我衝下樓去拿了枕頭和棉被..
在那小小的單人床裡..我先開口了..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他回了一句..你不是要抱著我睡嘛..
於是..我把頭靠上了他的肩膀..
由於他有救生員的執照.又喜歡游泳..
所以有著厚厚的胸膛寬大的肩膀..
在我們感受著彼此的心跳時..
他冷不防的說了..其實我也喜歡你..
那一刻..我終於能確定..
被自己喜歡的人愛上..是什麼樣的幸福..
只是..這幸福..並沒有持續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