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學期很快的過去了..
我們會互相在對方的手掌畫上烏龜..
不代表什麼..但是卻是我們彼此的記號..
有次要到台北警專比排球賽..
請的是公假..他在我手上用油性簽字筆..
寫了個孟..他名字中間一個字..
隔天..那個孟字變過敏而長出一顆一顆的痘子..
看著那詭異的孟字..
心裡卻是一種被擁有的幸福..
和他之間的友情私乎到達了該逾越的距離了..
有一次..他和朋友講話..
我抓著他的手把玩..他朋友說..
兩個男生..好噁心喔..
他趕緊放開了手..我們頓時成為大家的焦點..
在那之後..總是會聽到有關我們的謠言..
但是那時的我..還不知道..
那對他而言..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不知道..那是後來一切的導火線..
半學期過去了..暑假時我打電話給他..
他的口氣極度冷淡..彷彿我們不認識一般..
開學後..註定般的..他又坐在我的後面..
這次..可不是我們偷換了..
可是..問題就這樣來了..
他開始躲我..躲避我的眼神..一切開始有了轉變..
不過由於上學期說好要一起住..
所以我們找了另一個同學租了一棟房子..
他在4樓我在3樓..
可是我們卻仍舊持續著莫名的冷戰..
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的問他..
你到底怎麼了..他說..
他忍受不了他每個朋友提起我和他的時候..
好像我們兩個是同性戀一樣..
我說..我懂..我不會讓他為難的..
他只是看了我一眼..
那是我們相隔了5個月之後第一次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