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2
話說前些日子跟老姐在客廳看電視..
剛好看到新聞下面跑馬燈整正跑著什麼漱口水變色的消息..
我頓時想起..
耶..
我的德恩奈漱口水好像就變色了耶..
後來上網一查還真就是我那期間買的德恩奈漱口水..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然現象..
雖然由清澈的藍轉為黯淡的翡翠綠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誰知道我都用到了第二罐才發現這新聞..
趕緊寫了mail給客服..
客服隔天就回了信說明這次漱口水變色的情形..
大致上就是品質上的瑕疵但並不會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
並請我留下聯絡方式..
於是我再回mail後隔沒幾天客服就打來了..
除了致上歉意後還要回收空瓶並附上禮盒..
於是就這樣到了今天..
我收到禮盒了..
打開一看..
德恩奈還真是佛心來著..
除了更換原有的一大一小漱口水外..
(有點心虛的是當初我買的是兩罐小的而且還是買一送一)
還額外送了一堆東西..
而且原來他們真的有出綠色的漱口水阿..
這次真是幸運的因禍得福呢..

報長的話:另外還是得讚賞一下德恩奈公司的處理方式..就連回郵都一併附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