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這天的第二個行程是參觀當地的工藝學校..
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地木雕石雕以及衣物方面的製作過程..
這幾天的行程下來..
同團吃素的阿姨直嚷著台灣人真是幸福..
我想雖然我不能否認這點..
但我卻有另外一種觀點..
因為我並不覺得在這裡的人們生活的不幸福..
有時候滿足就是一種幸福..
即使我們的生活物資條件比當地人好很多..
但那並不代表我們都是幸福的..
只是生活上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在這裡..
他們有他們的人生要面對..
而我逃到這裡來探訪他們的人生..
不過我想..
也該是我面對自己人生的時候了..

報長的話:在生命轉彎的地方..我卻只想找個地方好好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