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8
西門町-台北101-新一代設計展-台南

渡過了一夜後..
shy的感冒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連我都有點暈了..
享用完早餐恢復點體力後..
在火車站搭捷運就往台北101出發..
結果為了吃午餐四個人在101底下展開一場攻防戰..
看著大家虎視眈眈的迅速占領每一個空位..
像玩瘋狂加速版大風吹一樣..
功力太弱的我們足足等了30分鐘以上才找到位置坐下來..
簡直就快升天了我們..
(終於找到座位了)
吃完後我跟shy就往新一代設計展出發..
這算是跟我淵源頗深的一個展..
從10幾年前高中時代每年都會專車前往參觀..
到二專時自己學校參展在會場累得要死要活的..
就連最近幾年也有朋友畢業去看了看..
不過今年還真是一種碰巧..
剛好上來的時間是可以看到這個展的..
在裡面可以看到專刊一年比一年廉價..
能賣的東西越來越多但相對的利潤也少得可憐..
各大專院校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只是為了多賣點專刊..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太多讓我驚喜的設計品..
是自己的感覺麻痺了嗎..
還是覺得這些東西都只是一種一成不變的半成品..
倒是崑山跟長榮的展場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長榮大學展場)
(崑山大學展場)
除此之外也都只是走馬看花的觀賞而已..
由於shy的病情越來越重..
於是觀賞了一遍之後我們就出場去啦..
在101吃完午餐兼下午茶的麥當勞..
(餓死了)
就坐上統聯乖乖的回台南去了..
可惜了淡水跟木柵動物園沒去到..
不過沒關係..
下次我們會再回來的..

報長的話:結果這次行程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小乏味..也辛苦shy了..

同場加映:新一代設計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