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1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好運氣某種程度上的..
消失了..
特別是在離職之後的日子裡..
做什麼都不順遂..

這天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吃飯的時候..
不認識的學妹突然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之前就說好的排球比賽..
我一直以為是隔一天..
沒想到就是當天..
而且還是半個小時後開打..
幸好朋友體諒讓我趕緊火速趕到長榮大學去..
雖然穿著七分袖襯衫牛仔褲還有沒綁緊的休閒鞋..
結果到了球場才發現至少要等上三場才會輪到我們..
因為我們這隊是種子隊可以免去第一輪..
原本想回家換衣服鞋子但又覺得麻煩..
於是索性就在場邊等好了..
這天還下著斷斷續續的雨..
甚至一度中斷比賽等雨停..
面對著第一次組合的學妹..
我們趕緊練球培養一些默契..
結果打著打著我一跳腳一拐..
右腳踝結結實實的扭了180度左右..
我大叫完了..
我該死的怎麼沒有把我的愛迪達綁緊阿..
還記得上一次扭到的時候已經是多年多年多年前的高中了..
當時扭到腳還仗著年輕硬著打..
結果後來兩隻腳都扭到了也就不得不喊停..
沒想到多年又多年的多年後..
竟然在比賽前扭到腳..
學妹關心著我的傷勢..
雖然痛到一整個想喊媽但我還是笑著說沒事沒事..
然後到旁邊休息去..
這次我還是很白目的沒有先冰敷..
再次硬著頭皮打了兩場..
雖然都輸了..
但至少內心很高興..
最後跛著腳回家..

晚上洗澡時..
因為右腳已經痛到我整個人快炸裂開來..
所以我只好坐在浴缸邊洗澡..
仔細看了一下左腳膝蓋上還有著救球留下來的擦傷..
真是多虧了牛仔褲的好磨阿..
而當我試著彎腰要去清洗腳踝時..
我發現我左右兩手有明顯的拉傷..
因為稍一伸直就有極大的痠痛感..
想必是熱身做不夠加上太久沒打球的原因了..
我又開始任性了..
我硬是不顧酸痛的彎腰去洗腳踝..
就在那一瞬間..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大腿抽筋了..
痛痛痛痛痛痛..
又那麼一個瞬間..
我右手失去力氣導致蓮蓬頭滑落..
就..
扎扎實實的..
掉在我扭傷的部位..
媽呀有沒有這麼的痛楚阿..
只抓住蓮蓬頭線端的我..
顧不得噴頭的水灑在我左膝的傷口上..
以某種著名的沉思狀態..
在浴室安安靜靜的..
過了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想哭了..

報長的話:結果腳踝整整痛了一晚上..早上趕緊僵屍跳般的去照X光然後看中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