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客


琵琶的聲音


唱國歌要立正



2008/03/26
朋友五月有個演奏會..
應他之邀北上幫他外拍一些做海報DM用的照片..
於是我又北上去了..
這次搭的是便宜的統聯..
只是真的還不大好坐..
一路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到台北一整個腰酸背痛的..
一下車肚子很餓所以吃了熟悉的麥當勞..
很奇妙的是我每次到台北來幾乎都會吃到麥當勞..
大概是種慣性安全感使然吧..
先去旅館訂了房間後..
F剛好下班於是就一起去逛西門町..
依照慣例的去西門新宿買了件0416的衣服..
雖然上次買的還沒拆封連穿都沒穿過..
晚上的西門町還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感覺我放個無雙就可以掛掉百個人一樣..
F買了滷味就坐在廣場前吃..
看著大大的電視播放著..
內心小小的空洞莫名的就開始放大了起來..

2008/03/27
早上去了光華商場..
但因為太早去了所以還等了一下下商家才慢慢開始營業..
逛了近三圈後買了個耳罩式耳機..
滿足了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還看到一個很好看的單眼皮男生..
後來那男生坐在外邊的椅子上抽煙..
想說走過去時偷偷看他..
結果就在經過他的時候鞋帶勾到腳踏車..
腳踏車硬生生在我身後倒下還扯著我的腳..
超丟臉的..
我趕緊回過頭對那男生說對不起對不起..
那男生說你自己沒事就好不用說對不起..
於是把腳踏車抬好後..
我就趕緊逃離現場..

中午在東區頂呱呱吃午餐..
朋友說下午三點半在中正紀念堂等..
我說好然後腦海一直記著國父紀念館..
於是我吃完頂呱呱後就搭捷運去國父紀念館了..
就這樣坐在椅子上帶著新買來的耳機聽音樂..
等到時間快接近三點半時..
我突然的想起來..
好像是中正紀念堂不是國父紀念館..
於是趕緊又打電話跟朋友確認..
還真的是中正紀念堂..
於是趕緊又搭了捷運過去..
幸好還來得及..
雖然不是第一次外拍人物..
但要用來製作海報類的還是第一次..
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來摸索朋友要的感覺..
拍到後來坐著休息時..
有韓國的旅客似乎對我們非常好奇..
而我轉頭說了聲阿納哈謝歐就嚇到了他們..
哈..
但我也只會那一句而已..
還是去大陸學的..
後來韓國旅客就跟朋友以及他們的琵琶拍照..
還蠻奇妙的..
離開時剛好放國歌被定住了..
哈哈..

2008/03/28
在朋友家過了一夜後..
早餐混著午餐吃摩斯..
我真是愛死了摩斯的和風炸雞..
這趟上來都是吃速食阿..
然後中午就乖乖回家了..

報長的話:下次再上台北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