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9
老妹的婚禮當天早上..
我才匆匆從台南回來..
迅速換好裝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我想我唯一能幫他做的就是拍照了..
我把有點滿的紅包塞進老妹手中..
提醒他要收好..
老妹厚了一聲表示他的感謝..
我就悄悄的離開了老妹梳妝的房間..
其實我是很害羞的..
在於表達對家人的感情這方面..
接下來的事情..
我就像個外人看熱鬧般的遊走在其間..
最後在轟隆隆的砲聲紙屑下..
送走了老妹..
才中午時分..
怎覺得一不小心就過了數十年了呢..

報長的話:一晃眼..老姐跟老妹都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