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6
北上參加了當兵時排長的婚禮..
特地提早了一天上去台北..
下午約了大概幾百年沒見的R吃飯..
R依舊是R..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倒是我覺得自己沒來由的老了好多好多..
不管是心理上的或外表上的..
兩個人聊了一整個下午..
好像也一口氣聊完了這7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沒想到我跟R已經認識了這麼久..
望著人來人往的街..
我繼續說著我最近的故事..
然後在內心感到前所未有的不勝唏噓..

隔天前往了師大參加排長的喜宴..
誰知只有我跟另外一位當兵時的夥伴出席..
兩人聊起五年多前當兵的事情..
才驚覺時光真的飛逝如斯..
夥伴帶了女友來參加婚禮..
問了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說我看起來像會結婚的樣子嗎..
夥伴給了我會心的一笑..
回程的路上夥伴順路送我回南部..
也省了一頓車錢..
沿途邊走邊玩還在大溪買了豆干悠哉的閒晃了一下..
就這樣邊聊邊看著天空漫成一片無聲無息的黑..
我們就在清水小小休息了一下..
沒想到過了這些年..
還能有這麼多話聊真好..
夥伴若有所思的說著..
我望著他笑了笑..
然後讓自己..
隱入這無盡的黑暗中..

報長的話:知心的朋友還剩下幾個..還有多少個擁抱可以被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