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9
一個人瘋狂的轉著圈圈..
其實是種無意義的痛苦..
只是當你要的出口在某個人身上時..
任誰也解救不了你的..
你只是難以克制的的轉著轉著..
就這樣一圈又一圈..

開車往學校的路上風景一如往昔..
我仍舊播放著那片CD..
我是個怪人..
很喜歡的CD甚至是很喜歡的一首歌..
可以聽上很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膩..
因為我只是覺得..
如果我已經找到自己很喜歡的東西了..
我就不會想做任何改變了..
到了學校..
天空還是陰陰沉沉的灰..
就像刻意迎合我的心情一樣..

到了辦公室..
繼續KEY著之前還沒KEY完的幾百筆資料..
同事問我是不是不快樂..
我努力的擠出最後一點點微笑說..
我只是..
只是笑不出來而已..
太多的情緒壓抑讓我感到世界總是哀莫的..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離開一下現在的世界..
逃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然後安安靜靜的發呆..
或是被擁抱..
但是現實告訴我我還是得持續前進..
人生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風景..
我們從未能好好的欣賞..
而他們就已經匆匆逝去..

接著..
我想再多待一秒我就會失控的大叫起來..
於是我拉了我比較熟的工讀生..
走到行政大樓的頂端去..
下大雨了..
透過屋頂的門著窗外的大雨..
有時候我真不清楚我是被大雨困著了..
還是被自己困住了..
工讀生算是很懂我心情的人..
只是安安靜靜的陪我看著這場雨..
然後..
我渴望著一切都會被洗滌..
連同我的哀莫也都一起被抹去..

如果後天我還是一個人的話..
陪我去看海嗎..
我望著遠方說道..
工讀生只是安安靜靜的點了個頭..
我開始幻想起..
半年前那片寧靜的海..
然後一切慢慢的開始模糊..
雨又下得更大了..
在這白晝的黑夜裡..

報長的話:有時候我沉默的安安靜靜..只是因為那是種下意識的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