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很短暫..
特別是當我每次很努力的想記住這些感覺時..

今天上班時跟組長提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希望能夠再聘請多一個人..
還原成原本的編制..
而不是兩個人應付全校性的業務..
雖然當初是自己以為自負的可以擋下這一切..
然而當事情不斷的經由信任而反覆累積..
責任由好心的幫忙變成誤判的指定..
我已經覺得這些價值只是惹得我眼睛矇矓..
我只是個制度下的犧牲品而已..
因為過渡期的需要而被過渡性的神化..
現在的我..
連心都空了..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記得他的每個小動作..
記得他說話的感覺..
看你的眼神..
還有不經意但卻絕對發自內心的肢體接觸..
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開始在乎他看你的時間是不是多於看其他人..
他是不是常常擁抱著你..
對你露出他獨一無二的笑容..
他脫口而出的承諾是不是會變成真的..
對於你提出的懷疑跟溝通..
是不是真的可以得到一個足以讓你釋懷的答案..
然後祈禱這一切都不具有時效性..

只是當你真的陷入了..
這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你會開始抹去自己堅持過的一切..
然後變成另外一個自己..
突然有那麼一天..
你照著鏡子..
臉上的表情..
終於再也說服不了自己了..
改變了..
就是改變了..
所以到頭來..

我們是不是終究只屬於小眾路線..
適合一個人好好的擁抱這一切..

報長的話:我真是個複雜的生物..難纏又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