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2
所以..
我們要去約會囉..
當江水男真的要帶我去夢時代時我這樣問他..
嗯..
是約會阿.
江水男爽朗的回答..
然後我們都笑了..

結果在去的路上因為一句窮極無聊的耳語竟然吵架了..
簡直就像是無法避免的命運般..
於是我望著窗外..
車裡的氛圍讓時間緩慢得太過沉重..
每一分每一秒就像是太過冗長而乏味的默劇情節..
我一直在想著該怎麼道歉的事情卻開不了口..
這是個讓人似曾相識的交叉路口..
我們都曾經在這路口躊足過..
如今又再次走到了這路口..
沒想到卻還是陷入跟當初一模一樣的膠著..
真糟糕..
這就是談戀愛必經的過程阿..

到了夢時代下了車..
沉默讓我們走的每步路都顯得沉重..
明明是開開心心的出來玩..
怎會搞到這樣沉默的像陌生人一樣..
我邊跟著江水男邊難過的想著..

然後在等飲茶叫號的同時..
江水男問我還在生氣喔..
我說沒有..
我只是怕你罵我..
就這樣..
好像中了RPG狀態的沉默吃了金針後解除..
我躲在江水男後面偷偷的笑了..
笑到撞了江水男的肩膀..
江水男轉過頭來問我幹嗎..
我趕緊心虛的說沒有..

還真是..
非常熟悉的感覺..
非常熟悉..

報長的話:好多好多的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