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都不開心..
那感覺就好像沉在深海裡一樣..
什麼事情都擺脫不了了..
逃也逃不走了..

通常想換個心情的時候..
我就會換個新髮型..
然而..
這次的新髮型並沒有給我帶來任何的好運..
於是我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該剪掉一些頭髮..
就好像剪掉一些我一直都保持的不確定..

我記得我以前總是會喜歡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看看以前的自己是怎麼微笑怎麼樣的過自己的人生..
現在卻不敢看了..
很多的回憶都變成了地雷..
只要不小心翻開其中一張..
這轟炸就會永無止盡的持續下去..
直到你躺在床上望著看不見的天空..
然後就這樣失去了所有的力氣..

為什麼曾經那樣相信自己去喜歡一個人是那麼的容易與肯定..
然後跟幾個陌生人上床後..
還真的怎麼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那個對很多事情都試著樂觀的自己..
回不去那個所謂原則性的堅定..
所以我總是跟朋友說..
我們的確是會有選擇的..
只是如果做了這樣的選擇..
就沒辦法抹滅了..
那些產生的東西跟那些後來的事情..
跟最初的那個自己..
通通都..
落到深海裡了..

所以我只是..
不再拍自己喜歡的照片了..
對很多事情都沒辦法確定了..
沒有太多可以愛人的信心了..
暫時性的找不回自己了..
我真的希望..
這是暫時性..

報長的話:有時真覺得就連表達能力都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